美国演出之旅-第六天

第六天,Virginia Tech即将演出华彩上演......

   此次的美国之行,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了解美国当地人的生活,从吃住行各方面,都充分准备,开演前的午餐,我们选择在了全美有名的早餐连锁店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IHOP在50个州有超过1500家店面,快让我们品尝一下地道的当地美食吧。吃完午餐,回到排练场,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彩排,台前后都在紧张准备中。一切准备就绪,静静等待音乐会的开始。

第一个音符奏响时,你在哪儿?

感谢每位到场的观众,感谢每位给予我们盛赞的观众,我们会带着这份赞誉起身奔赴华盛顿,为华盛顿的观众奉献一场同样精彩的音乐会。华盛顿,等着我们,我们来了!

一场跨国的音乐会,在没有旅行社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前前后后需要沟通协调的幕后故事有多少,你知道么?明天让我们聊聊音乐会背后的故事吧。

美国之行,报道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