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rubaker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首任校长

尊敬的朋友们:

欢迎来到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我们的人生旅程始于梦想和追求!

作为一名中学老师、中学校长和大学导师,我在美国的教育生涯已经快四十年了。我最值得骄傲的成就是看到那些我教过的学生成长为快乐和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从事教育是种事业而不是简单的工作。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家,我来到中国不仅是分享我的教育知识和经验,同时也在学习中国的传统和做事方式。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于2013年秋季正式开学。我们是第一所专注音乐教育的国际化高中。在这里我们致力于把中西方音乐教育的精髓和教学理念有效地结合起来。我们的课程体系由三部分组成:音乐课程、国际课程和中文课程。我们的目标是同时发挥学生在音乐和学术上的潜力。在这个多文化的环境中,中国老师和外国老师共同给同学们上音乐课和文化课。每节课上我们强调培养同学们独立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他们未来适应21世纪的挑战非常重要。美国奥林匹克冠军杰西欧文斯曾经说过:“我们都有梦想,但要实现梦想需要极大的决心、奉献精神、自我约束和个人努力。”


有以上精神的学生是我们学校最想要的。不管他们高中毕业后选择去国内外音乐学院亦或文理科大学继续深造,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同学们培养足够的知识和技能去实现这个目标。

预祝同学们有一个充满收获的学习生活!

David Brubaker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首任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