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致力于用音乐的力量助力和支持各项公益事业,并且大力支持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各项公益项目,服务社区,从而培养被世界顶级大学推崇认可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领导能力及组织能力。

我校的创始人受委内瑞拉音乐救助体系的启发,于2009年与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合作创建了以音乐为主题和载体的慈善项目“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

此项目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以及国内外优秀音乐家、指挥家,为农民工子女以及贫困儿童提供免费的优质音乐教育,并专门为他们成立儿童管弦乐团、弦乐团、打击乐团、合唱团等。

音乐之帆致力于用音乐来救助更多贫苦儿童,让他们通过学习音乐,通过交响乐团的训练,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播下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演奏并奋斗着”的信念扎根心灵。

我校师生常年作为志愿者及教师帮助音乐之帆的“帆儿”们。中音鼎石师生携手同心以全部的热情和爱心为“音乐之帆”贡献力量!

201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