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中国区面试即将开始

一年一度的巴德中国区招生考试又在紧张的进行中了。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巴德学院招生官将于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故宫校区面试中国区的音乐学子们。


面试日期: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面试时间:全天
地点: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故宫校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9号


2015年5月,我校双胞胎姐妹放弃茱莉亚音乐学院选择了巴德学院,巴德学院最吸引我校双胞胎姐妹的方面是除了音乐还可以自由选择另一门专业,毕业后所能选择的成才之路更为宽广,不仅能够成为一名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音乐家,还可以根据自身的性格和爱好在另一个综合领域获得成功!

2016年1月17日,巴德学院将再次在我校开设考点。


巴德学院简介:

Bard College坐落在纽约州哈得逊河畔的安南代尔,始建于1860年,是一所4年制文学、科学高等教育学府。学校有超过 40 种学科课程。学生与教师比例为9:1,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地区及其他47个国家,本州学生占28%。海外留学生占5%。

Bard College的办学特色是可以让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等。特殊课程包括实习、校外调研、海外学习等。

Bard College鼓励学生发现和追求自己感兴趣的知识,校内有很多课外活动、俱乐部及社团组织,学生有丰富的机会在课外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及个人实力。Bard College帮助学生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精确定位,成为知识丰富,具有创造性的优秀公民。巴德音乐学院成立于2005年,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知名教授,如:女高音歌唱家唐·阿布肖,钢琴演奏家彼得·赛尔金,小提琴家李伟刚和艾达·卡瓦费恩等。

Shawn Moore2011毕业于巴德学院音乐系,同时获得了亚洲艺术研究学士学位,主要研究中国文化。巴德毕业后,Shawn在耶鲁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现在他在北京定居,从事自由音乐家工作,并同时兼任巴德学院亚洲区招生/公关主管。作为独奏艺术家,Shawn Moore固定参与日内瓦音乐节、巴德音乐节以及全世界的大大小小音乐会的邀约演出。此外,作为一位出众的小提琴家,Shawn Moore也曾在2014年受韩国著名指挥家金南鹰的邀请在济州岛音乐节上演奏小提琴及中提琴。Shawn Moore为了向每一位愿意听的听众传递他的音乐热情,他参加了全世界各地无数个音乐教育性质的推广活动以及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