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指导课程


升学指导是学生从高中步入理想大学的重要环节。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原“中音鼎石”)的升学指导老师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音乐学习背景以及丰富的大学申请指导实战经验。


升学指导老师将从10年级开始参与到学生的学业规划中,充分了解每一个学生的专业能力与个性特长,帮助学生选择到适合于学习和发展的院校,并全程辅助大学申请工作。此外,升学指导老师还将协助学生与国外音乐专业教授进行沟通,辅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国际合作院校


东岸音乐实验学校与全球多所高等学府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关系。不定期邀请大学教授面向东岸音乐学校学生开设大师课,每学期邀请大学招生官来校举办现场宣讲会和面试活动。

目前,东岸音乐学校与包含巴德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旧金山音乐学院、北方皇家学院、天普大学、曼哈顿音乐学院、特拉华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皇家音乐学院、科尔本音乐学院、南加州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皮博迪音乐学院等在内的众多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与合作。


国际访校


为帮助学生对国外大学有更加深入的认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大学,东岸音乐学校会利用寒暑假的国外巡演机会带领学生拜访全球众多院校,进行交流访问。这不仅可以使学生清晰地了解学校情况及招生流程,还可以提前与学校建立起一定的联系,为日后的申请和录取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