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流程

非常感谢您选择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原“中音鼎石”)!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其成长的学校是至关重要的。东岸音乐实验学校招生部工作人员将全程协助您完成从申请到入学的整个流程。


1. 咨询

如果想了解东岸音乐实验学校,请联系招生部预约参观校园或参加开放日等活动。

招生部电话:13810771995(同微信)     招生部邮箱:admissions@ccom-prep.org


2. 在线申请并缴纳申请费

请通过东岸音乐实验学校官方网站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同时还需缴纳申请费。

我校申请费为2000元人民币,该费用不退还。您可以按照下方的信息通过银行进行转账或者去东岸音乐实验学校财务部当面支付现金。请务必在支付时备注学生的姓名和生日。申请流程只有在申请表和申请费均递交后才正式开始。

东岸音乐实验学校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北京市东城区东岸音乐实验学校

账户号码:110908587610301

账户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9号

银行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广场支行


3. 面谈和测试

招生部在收到申请表及报名费后5个工作日内与家长取得联系并确认测试时间,请保持您的电话畅通以免影响学生的申请。


4. 现任教师推荐信

提交至少一位老师的推荐信,音乐专业、英语和班主任,任选一位即可。

* 点击下载《教师推荐信模版》

* 您可选择在测试当天提交或扫描电子版发至招生部邮箱admissions@ccom-prep.org


5. 成绩报告

申请人需提交最近两年学校报告或成绩单。

请注意,学校报告或成绩单需由学校直接发送至东岸音乐实验学校招生部邮箱admissions@ccom-prep.org  


6. 个人陈述

由学生本人完成,字数在400-500字,中英文皆可。内容主要包含学术或专业成就,兴趣爱好,个性,优缺点,还有为何选择东岸音乐实验学校以及描述申请这个专业的原因。完成后请直接发送至东岸音乐实验学校招生部邮箱admissions@ccom-prep.org  


7. 录取结果

招生团队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录取通知书。

录取结果分为三类:a. 被录取   b. 候补   c. 未被录取

* 请注意招生团队需要对学生进行综合的评估,所以整个申请流程至少需要3周的时间。感谢您在此次申请过程中的耐心等待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