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寄语

招生寄语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音鼎石的信任和关注,因为这份理解和支持,才有了默契,让我们能够在艺术和知识的不断积累中,见证学生的成长,分享收获的喜悦。


音乐之路越走越远,中音鼎石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广阔舞台虚位以待,诚挚的欢迎具备音乐修养和综合素质、拥有良好领悟力、对音乐怀有无限热爱的你们,加入中音鼎石,共同演奏人生的乐章。


我们相信每名学生都是天才,如获至宝般品鉴,发掘潜力,审慎对待,悉心培养,呵护成长与进步,造就学生超前而全面的综合素质。我们不迷信成绩却不忽视成绩,通过测试确保学生具备一定中英文基础来适应双语教学,从而进一步将学生培养成兼有中国文化底蕴和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我们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像这所学校一样,秉承上下求索的努力与执着,拒绝亦步亦趋的达标和盲从,葆有对未知的好奇,常怀对无知的敬畏,勇于挑战和大胆尝试,不畏跌倒与挫败——因为这就是成长!


真诚期待您加入中音鼎石的大家庭!


北京市东城区中央音乐学院

鼎石实验学校招生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