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专业

声乐专业

古典声乐专业

由声乐主课教师与钢琴伴奏教师共同配合完成,秉承以意大利美声传统为基础的声乐教学理念,为每位学生打下扎实的声乐基础。授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声乐发声基本功训练,声乐语音的训练和声乐作品的学习,坚持以长远眼光看待每位学生未来的歌唱艺术生涯。主课课程内容包括美声声乐专业主课、艺术指导、音乐会表演指导、语音正音(中、英、意、德、法)。

流行声乐专业

通过开放多元式的教学,帮助学生掌握流行音乐理论知识和流行演唱技能,深入了解各种流行音乐风格,建立起对流行音乐文化的认知,进而达到创造、创新的目的。此外,学生还可根据个人兴趣学习其他相关领域技能(如创作、弹唱等),进一步完善他们的综合音乐能力;通过参加大师课以及音乐会舞台表演,不断积累演唱的经历和经验,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增强他们的自我认知,找到自己的风格优势,从而为迈入国外高等学府和专业的演唱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主课课程内容包括:声乐专业主课、合奏\即兴课、流行音乐器乐演奏课、音乐会表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