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勋 长笛教师

现任中国广播电影乐团长笛首席。


2011 年至 2013 年,陈勋连续三年担任亚洲青 年管弦乐团长笛首席 并随团访问了中国大陆, 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 马来西亚 等国家地区。并接受了香港电台,日本 NHK 电 视台,美国华尔街的专访。新加坡联合早报 称:长笛完美的演绎


2012年,陈勋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 赴英国攻读硕士学位,也是学校历史上唯一一位 获得全奖的中国长笛学生。 当年同时考上了还 有美国波士顿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英国皇家 音乐大学。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学习期间,陈勋 师从 William Bennett Karen Jones。并举办 了多场独奏音乐会,于 2013 年与英国 BBC 交 响乐团合作,受到好评。


硕士毕业以后,陈勋被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Jacobs School of Music 聘为长笛助理讲师。

2015年回国担任中国广播电影乐团的长笛首席, 也成为该团年纪最轻的声部首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