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畅 萨克斯教师

粟畅博士是来自北京的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为现任中国萨克斯学会理事。20198月毕业于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成为中国首位爵士乐博士(Doctor  of  Arts),主修爵士乐研修(Jazz  Studies),辅修爵士乐作曲(Jazz  Composition)。


作为演奏家,他的演奏风格深受bebophard bop音乐的影响。作为北科罗拉多大学爵士大乐队1队的首席萨克斯手,粟畅很荣幸的可以和

Chris  Potter,  Deborahv Brown,  Joey  DeFrancesco,  Sheila  Jordan,  Greg  Gisbert,  Dave  Liebman,  Dee  Dee  Bridge  Water,  Randy  Brecker,    Bob  Sheppard等爵士巨星同台演出。


作为作曲家,粟畅将传统爵士乐与东方元素结合,使他的作品别有韵味。20187月,粟畅发行了他的首张原创爵士大乐队专辑《追梦》,专辑收录了6首原创爵士大乐队作品。20171月,粟畅入围爵士教育峰会(Jazz  Education  Network)在全美评选的“2017青年爵士作曲家”之一,并受邀参加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研讨会中发表他的入围爵士大乐队作品《中山公园》。20175月,粟畅受邀参加在美国佛罗里达举办的“国际爵士作曲、编曲家协会”研讨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Jazz  Arrangers and  Composers),粟畅的作品《中山公园》入选研讨会展演曲目。


20161月,粟畅获得爵士教育峰会(Jazz Education Network)颁发的最高学生荣誉“David Baker”奖学金,并受邀参加在美国路易维尔举办的爵士教育峰会,在中国推广传播爵士乐的经历让他在众多提名者中脱颖而出。


粟畅现任中国萨克斯学会理事,Blue Note中国爵士大乐队客座指挥,杰普特萨克斯代言艺术家,达达里奥木管国际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