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me Sanchis 单簧管教师

Jaume Sanchis出生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在他所在城市的音乐学院学习,之后他又获得了ValenciaConselleriad'EducacióiCiència奖学金,并在维也纳音乐大学和Horst Hajek教授一起学习。


他曾在多个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奖项,如罗马的“Premio Valentino Bucchi”和英国的“Haverhill Sinfonia国际独奏家比赛”。


他的演出足迹遍及西班牙,奥地利,意大利,英国和中国,同时他曾在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北京和西班牙的其他城市举办大师班。


作为管弦乐单簧管演奏家,他是西班牙“Gran Teatre del Liceu交响乐团”的成员,在法国,奥地利,美国以及近来的中国国家大剧院担任单簧管首席演出,Sanchis先生同时在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交响乐团担任单簧管首席。


他曾为西班牙国家广播电台,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巴塞罗那的“ALEPH”基金会和“BELLATERRA MUSIC”, A.C.A.基金录制Contemporary Music,为“NAXOS AMERICA”录制由Francis Poulenc,CarlesGuinovart,Camille Saint-Sains和OsiasWillenski创作的“NAVONA REC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