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 爵士鼓教师

鼓手、打击乐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他是WFD (World Fastest Drummer)世界最快鼓手、日本珍珠鼓(Pearl)全球艺术家。


王鹏老师自幼学习打击乐,频繁参与各类音乐节、鼓手节演出,15岁接受北京电视台“决胜世界”和“8区能人榜”专访,16岁签约品牌教育顾问,并成为国际知名品牌pearl最年轻的代言人。同年他开启中国20城市的大师课和巡演,为中国的打击乐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


受到伯克利校长Roger.H.Brown的赏识并获得卓越奖学金。在美期间王鹏刻苦学习专

业知识先后跟随Terri Lyne Carrington,Eguie Castrillo,Dennis Chambers,Bertram Lahmann,Ralph Peterson, Casey Scheuerell,Yoron Israel,Jon Hazilla,Neal Smith, Bob Tamagni,kim plainfield, Dave DiCenso, MarcoDjodjevic, James Murph ,Mikael Ringquist,Joe Galeota,Ernesto Diaz,Ed Saindon,Mark Walker,Rod Morgenstein等人学习,并广泛涉猎爵士、拉丁、福音音乐、节奏布鲁斯、流行、摇滚、放克等演奏技巧。


课余时间大量的演出录音工作让他往返于波士顿,纽约。18年王鹏的爵士鼓代表作“CAVER”;打击乐专辑“Rhythm Legend”一经问世引起了打击乐界的高度赞誉并掀起了模仿演奏风潮。


回国后演唱会,节目录制,音乐节,专辑录制的工作充斥着他的生活。合作的艺人包括薛之谦,吴亦凡,袁娅维,周深,张碧晨,张韶涵,小鬼,Tizzy T, 胡彦斌,焦迈奇,任贤齐,陈粒,周笔畅,邓紫棋,刘宇宁,宋茜,陈伟霆,羽泉,金玟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