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闪耀美国中西部演艺联盟舞台

13号阳光明媚的日子,室内乐的无穷魅力与这如洗的碧空共同为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位于798艺术区的小柯剧场迎来了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的青年演奏家们。室内乐团的团员们在艺术总监柴亮的带领下,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带着自己心爱的乐器登上了这个国际选秀舞台,开启他们挺进美国演艺舞台的奋斗之路。

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是美国重要的文化组织之一,每年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举办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当地民众对美国多元文化及世界各民族文化的了解。一旦从众多参选节目中脱颖而出,被美国演艺产品“推出人”慧眼看中,就等于拿到了通往美国演艺舞台的绿卡和入场券。

这样难得的展演机会我们乐团的优秀演奏家怎能错过?前一组上台表演的民乐演奏团体表现得可圈可点,但我们可爱的乐手们丝毫没感到有半点压力,反而更加激发了他们无穷的斗志。艺术总监柴亮先生率领室内乐团上台并做了简短的介绍,演奏随即开始。有柴大师坐镇舞台大家心里各种信心满怀,皮亚佐拉《四季-冬》完成得如行云流水,音乐气场及舞台表现力强大到没朋友。台下的外国专家完全沉浸在乐曲的意境中,被室内乐团默契的合作与自信的演奏深深打动。

我们高大上的乐团带来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专家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柴大师欣慰地笑了,令我们引以为豪的乐手们脸上虽然不动声色、心里早已开始打算晚上回去如何举办庆祝活动了。是的,无论结果如何,在这个通往国际艺术之路的舞台上,乐团的青年演奏家们淋漓尽致地秀出了自身的才华和风采,让美国中西部演艺推出人团队欣赏到了来自中国的室内乐好声音!

这是一条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艺术探索之路,我们就是新长征路上的旗手和先锋,钟爱音乐、一生相伴是我们不变的青春宣言,张扬个性、勇于创新是专属我们的闪亮标签。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