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实验学校音乐会第五场


    2014年6月10日,中央音乐学院实验学校张艺的个人音乐会《我们的Flamenco》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不只是被音乐所打动,而更多的是被真情流露所感动。

Alvaro、王梓丁、张艺馨为其表演《Farruca》

   《Farruca》讲述的是一个叫Farruca的漂亮女孩儿,与一位男子相爱结婚,男子因事逝世,女孩儿悲痛欲绝的故事。在《Farruca》这种传统体裁中,身着黑色舞衣的舞者动作舒展阳刚并伴以拍手、捻指,尤其是双脚以全脚、脚掌、脚跟、脚尖等不同位置踢打地板发出。

这次音乐会的《Farruca》中邀请的是Alvaro老师为其演唱《Farruca》,王梓丁老师为其伴舞,磁性的歌喉加上曼妙的身姿,为这曲《Farruca》增添了别样的美感。

这次的音乐会不仅和观众互动的环节,还特别邀请了王璨和老多老师来助威,气氛相当的不错哦~在音乐中体验快乐、感受悲伤,沉浸美好,音乐,可以为我们带来无穷的力量。

张艺馨、谢雨涵演奏原创曲《春天的彷徨》

年少的我们,会有惆怅,也会有莫名的哀思。也许是小小的感伤,或者心灵轻轻的触碰。某个夜晚,陷入莫名的忧伤与彷徨。

青春的我们,有一颗热情的心,也许某时会沉思与彷徨,但是却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这,就是我们的彷徨,我们的青春,我们无法阻挡的力量。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