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音实验室内乐大师班汇报音乐会

   “中央音乐学院实验学校室内乐汇报音乐会”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圆满落下帷幕。音乐会在我国现存最完整的、规模最宏大的皇家祭祖建筑群,是古代最重要的宗庙建筑,堪称'天下第一庙'的皇室太庙进行音乐会汇报演出(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四周围以三道红墙及层层松柏,衬托起金碧辉煌,错落有序的建筑,营造出一种神秘气氛。此次演出,集结了大师们在炎炎夏日,15天不辞辛苦的音乐成果。

中音实验室内乐强化班学员小提琴演奏

中音实验学员与David Ehrlich大师合影

音乐会汇集了优美、优雅的浪漫乐派;古典、华丽的古典乐派;模糊轮廓,朦胧色彩的印象乐派,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结合,一场音乐艺术舞台的魅力呈现!

中音实验室内乐大师班学员铜管演奏

中音实验室内乐大师班学员木管演奏

中音实验室内乐大师班学员弦乐演奏

中央音乐学院实验学校室内乐大师班的学员在大师们的指导下进步显而易见,舞台的表现力,曲目的情感表达,深深吸引着台下观众。

强大的大师阵容、不同乐派的曲目、优美典雅的演出环境,呈现出不一样的音乐风格,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不一样的心灵触碰!音乐殿堂,你我一起同行!

“中央音乐学院实验学校室内乐汇报音乐会”为暑期室内乐大师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一起收获了快乐、知识、友谊、成长。一起体验站在舞台上,镁光灯打在身上时,深深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