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osi From Beijing-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将亮相肯尼迪艺术中心


2014年,中音实验(CCPS)强大的音乐家团队携手本校学生成立了第一支室内乐团(CCPS Chamber Orchestra)。

本校室内乐团由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担任艺术总监,副校长陈倩担任团长。我们除了在艺业上追求一流的水准及声誉外,更注重个体间的默契与配合。

我校将不断发掘与培养技艺非凡的青年演奏家,努力建设成为具备国际水准的室内乐团,并以推动中国青少年室内乐走向世界舞台为己任。

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受邀将于2015年2月登上世界级艺术殿堂-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

肯尼迪艺术中心(John F. Kennedy Arts Center)于1971年9月8日落成正式开幕。10多年来,在美国文化界已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如今已经成为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文化艺术机构之一。

我们将与优秀青年演奏家携手,共同登上这宏伟、壮观的世界级艺术殿堂。

我们的室内乐团将带给我们的怎样的精彩演出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是依托社会力量于2012年创办的国际化全日制高中。学校吸收了国内外优秀师资力量及世界领先的教学理念,旨在保证顶级音乐教育的同时,倡导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学校着力于培养学生的跨国交流能力、音乐与学习的平衡发展能力、以及音乐修养方面的提高。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