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演艺推出人团队访华 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秀出真风采

美国中西部演艺推出人团队访华,WelzKauffman(芝加哥Ravinia艺术节总裁)、NickMartin(芝加哥抒情歌剧院运营总监)、MichaelTiknis (芝加哥哈里斯剧院总裁)等大佬组成的演艺梦之队到底来京执行什么样的秘密任务?

话说2013年,美国中西部演艺推出人团队就曾来中国参加国际艺术节,并赴北京、杭州、南京挑选优秀节目赴美演出,他们把中国的精品艺术演出带回美国参加展演,2013年国内的优秀演出团体已经登上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年会、纽约大学表演艺术中心向世界观众带去了精湛的表演。

2014年,演艺推出人团队再次来到中国,11月13日,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将代表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简称:中音实验)赴798艺术区参加这次群星荟萃的演出。我们将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棒的演出质量展现出中国室内乐青少年乐手的才华和潜力。

本次演出,将由著名小提琴家,中音实验艺术总监柴亮先生与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携手合作演出《皮亚佐拉-四季-冬》/A·Piazzolla《Las CuatroEstacionesPortenas-Invierno》,闭上眼睛带上耳机,感受这时而悠扬婉转,时而奔放激昂的动人乐章,用心去聆听感受,你也会变成室内乐的脑残粉!11月13日,北京,798艺术区,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真情演绎的《皮亚佐拉-四季-冬》带你领略这个初冬最文艺的乐章。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