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奏曲音乐盛宴华丽绽放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协奏曲音乐盛会--闭幕式音乐会已于11月26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谢幕。

由著名指挥家邵恩先生执棒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本校长笛教师、青年演奏家邓甍倾情加盟本场演出。与竖琴演奏家王冠,小提琴演奏家陈曦,吉他演奏家陈川、许拓,钢琴演奏家邹翔合作,携手奉献上一场美妙绝伦的协奏曲音乐盛宴!

邓甍老师从德国留学归来,回国后担任中央音乐学院长笛副教授,现任本校长笛专业老师。

本校执教的音乐名家们在各类国家级演出舞台上尽情挥洒魅力四射的舞台风采,同学们通过参加大量艺术观摩实践活动,与音乐大师面对面亲切交流的宝贵学习机会,不断积累自身的音乐修养、专业知识和演奏技巧,在学习音乐的同时着力培养自身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进入国外高等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日中音实验带你走入一个瑰丽的艺术殿堂,未来的精彩人生同学们将荣耀与喜悦共同分享!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