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 让我们乐来越快乐


12月16日(星期二)室外狂风呼啸,我校五楼小音乐厅内乐声悠扬温暖如春。由我校同学自己策划排练、组织开展的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学生音乐会正式奏响!

桌子上摆放好印刷精美的节目单、可爱小熊和大白兔奶糖,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同学们卓越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对音乐发自内心的热爱。

两位同学默契的长笛演奏搭档演奏的德沃夏克《幽默曲》,将作曲家幽默风趣、明朗欢快、变化鲜明且富于歌唱性的音乐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乐手与自己心爱的低音提琴在舞台上饱含深情地演奏了《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前奏曲》、《第五协奏曲》、《二泉映月》等中外名曲,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我们风度翩翩的钢琴王子,和每一位音乐伙伴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在他细腻的钢琴弹奏映衬下,每一件独奏乐器都增添了迷人的风采。也将每一首音乐作品都加入了他独特的理解和精致的演绎。

更有同学们上台联手演奏经典乐曲串烧:电吉他的华彩solo,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亲如兄弟姐妹般的默契合作,更是让人感动不已。

没错,学音乐虽然很辛苦,甚至很枯燥,可是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也可以乐来越快乐!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