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音实验CCPS学生毕业音乐会暨毕业典礼感动于心


还记得么,小虎队曾经有一首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再见》:“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 只有梦依旧香甜。”


诚然,我们每个人都会慢慢长大,从刚刚迈进校门的懵懂少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栋梁之才。就在不经意间,毕业的时光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应该用开心的笑脸还是喜悦的泪水去纪念这段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呢?我和我的同学们选择用感动的音乐记录和珍藏时光,用发自内心的祝福铭刻和烙印这段珍贵的情谊。 脚下站立的还是那间熟悉的音乐厅,面前是与我亲密无间的同学和师长,从琴弦间流淌出的也依旧是练习了千百遍的旋律。然而这一切都被赋予了不一样的重大意义——因为今天是我的毕业个人音乐会,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毕业典礼。 面对着众多鼓励和欣赏的目光,我在心中暗暗为自己打气加油。回首往昔,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勤学苦练和奋斗拼搏,铸就了现在舞台上绽放出的光彩夺目。我会将最美的舞台风采留在学校,留在每个老师和同学心间。从今以后,我将带着所有关爱、支持、教导、帮助过我的人的祝福和期望,勇往直前踏上我的追梦旅程! 默契合作的同学,朝夕相处的老朋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默默支持,让我们再合作一曲,让老师为我感到骄傲,让身边的同学与我共同分享这份喜悦与荣耀。为了今天的毕业发言,我在宿舍和琴房里练习了不知多少遍,可是站在台上话到嘴边,离别的泪水却模糊了我的双眼。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需要铭记的事情一幕幕浮现心间。万语千言汇聚成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中音实验,我的梦想,你的情怀,在这一刻定格为永恒!我的恩师,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创始人柴亮老师亲手为我颁发了毕业证书,这沉甸甸的证书和柴老师欣慰的笑容,使我更加有信心,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无论前方有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我都会步履坚定、勇往直前。因为有音乐与我终生相伴,有我最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远方为我送上祝福。你们知道么,毕业典礼时,由老师授予的毕业帽,上面的飘带可是有讲究的哦。当老师亲手把缎带从右边转向左边时,就代表着一名学生顺利毕业。我心中的喜悦就像这飘带一样,跟随着心的方向,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那遥远的大洋彼岸。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鼓励的掌声,让我们共同见证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不久的将来,你们也将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身为学姐的我在此真挚祝福你们梦想成真!我在美国的高等学府等你们来哟,让我们在地球的另一边再续同窗缘!

请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再见,

就像白云离不开蓝天.

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

都有音乐相伴生命每一天.

请相信我会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们无悔的青春.

请相信虽然此刻就要说ByeBye,

明天我们一定会再见!


同学们,有你们的关爱在我身边,美国的高校学习就不会感到孤单。老师们,能够和您们有这段师生缘分是我的荣幸:)等我在美国学成归来,咱们还要像今天一样,照一张欢乐有爱的全家福!我会将咱们学校的教育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