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音乐会——精彩重磅来袭

2015年1月3日我校-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与东城区少年宫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在天地剧场华丽上演,历时2个小时的音乐会,高潮不断!话不多说,让我们用图片来回忆同学们值得记忆的音乐瞬间!

开场前静静的等待

扫码的观众和负责发放节目单和小礼品的可爱同事们

观众坐定,音乐会如约而至,剧场内暖意融融。少年宫小朋友们的合唱闲聊波尔卡,唱得活泼灵动,配上动感的手势和传神的表情。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

我校经典曲目《The Entertainer》精彩上演,精湛的演奏和默契的配合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欢呼声和掌声充满了整个天地剧场。让我们铭记这音乐带来的感动时刻。

我校声乐学生带来一曲深情款款的《玫瑰三愿》,情绪饱满、细腻传神的演唱,让现场每位观众的心中都盛开了一朵最迷人的玫瑰花。钢琴伴奏动听的琴声衬托得恰到好处,真是让人羡慕的舞台搭档!

由我校同学带来的《双长笛与钢琴奏鸣曲》,每一个音符都浸透着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深厚的情谊。长笛柔声倾诉,钢琴娓娓道来,完全是此曲只因天上有,昨夜飘落入凡间的节奏。来听音乐会的伙伴们,你们有福利喽!

好歌不断,我校声乐学生带来的一曲民歌《茉莉花》唱响剧场时,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

本场音乐会的高潮终于来啦,柴亮大师携手中音实验CCPS室內乐团奉献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查尔达什》,一曲终了台下掌声如潮,柴老师幽默风趣的交流互动让台上的同学和台下观众亲身感受到了音乐大师的个人魅力和强大气场。与音乐相伴感动2015!

有大师手把手引领音乐之路,所有音乐学员都能奏响属于自己的华彩乐章,必须的!

柴老师卖力演出,都弹断了三根弓毛么,你知道么!

作为压轴节目,我校常任指挥范焘老师,执棒少年宫管弦乐团为观众带来一曲《轻骑兵序曲》,为音乐会完美的划上了句号!

世界上有连个声音最美,一个是音乐,一个是掌声!昨天我们都收获了!

2015,我们向更好的自己迈进着!


201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