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未来 · 新学年 · 新乐章 | 中音鼎石开学季

共谱未来 · 新学年 · 新乐章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随着学生们的报道,沉睡的校园渐渐苏醒,恢复了以往的活力。在经过三天的军训后,迎来了中音鼎石本学期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中有哪些精彩的内容?先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



9月5日上午9点,中音鼎石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我校联合创始人郭勇、柴亮,执行校董西敏,注册校长范焘,创始校长David Brubaker,学术决策委员会主任戴中晖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还特别邀请了教委的鲁总及北京鼎石国际学校表演艺术中心副总监、青年钢琴家金文彬。


各位校领导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中音鼎石快乐成长,都能把中音鼎石当成音乐梦想的起点。中音鼎石每位教师都将怀揣梦想,全心教授并陪伴每一位学生迈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教委的鲁总为我们做了演讲。他肯定了中音鼎石这几年来做出的成绩并祝贺今年我校AP音乐理论成绩满分的同学。同时,他期盼中音鼎石作为一所专业的、顶尖的音乐学校,在未来能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学生。


老生代表发言后,新生代表崔子茜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澎湃和激动。她说:“在来到中音鼎石之前,尽管我已经基本确定学习音乐,但没有足够的决心和明确的目标,结缘鼎石后,我和父母被中音鼎石的理念所吸引。在和中音鼎石的老师进行深入沟通后,我们做出了慎重的决定,于是我今天荣幸的成为了中音鼎石的一名新生。”




音乐承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理想和未来。新学年、新乐章,中音鼎石全体师生在一副音乐长卷中写下自己心中的音符,写下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盼,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共同谱写一个属于中音鼎石人的乐章。这幅长卷将被永久保存在中音鼎石,它是我们的共同梦想的见证。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表演艺术中心副总监、青年钢琴家金文彬在最后为同学们做了“如何规划自己的音乐人生”主题演讲,并为学生和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曾先后就读于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并以最好成绩以艺术家、演奏最高博士毕业于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的金文彬老师回忆了当年每天练琴10个小时的时光,介绍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如何培养音乐性,并强调了备考托福,学习外语的重要性。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中音鼎石人,

你们将在这里和音乐进行更亲密的接触,

你们的音乐天赋将在这里得到释放,

你们的能量将在这里被开启,

你们的青春,

将在音乐中得到永远的歌颂。

20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