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hittier College?

“我曾在UCLA上课,但是我觉得Whittier(惠蒂尔)更适合我,在UCLA老师像明星一样,150多名学生在课堂上,老师根本不可能记得每个学生的名字;但是在Whittier全部是全职老师,通常只有7-8个学生一个课堂,可以有更多个性化的学习实践项目,更加国际化非常多元化的学校,老师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来访中音鼎石的Whittier College(惠蒂尔学院)的学生当被问到为何选择此校时有感而发。


Whittier College

来访中音鼎石

1月11日,星期一,一年一度的Whittier College(惠蒂尔学院)访问交流活动如约而至。在我校执行校长陈倩致欢迎辞,招生教学部主任初函阳为学校做了简要介绍后,Whittier的学生代表及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

这所位于加州,以商科最为知名的学院,被他们来访的经济学教授称为“与中国颇有渊源”因为他们的校友会成员:尼克松,1972年访华为中美关系翻开了新的篇章。


来访的学生们来自美国各地,以及法国,中国香港等地。他们跟我们的学生分享了他们为什么选择Whittier学院。

教授爸爸的选择

其中一位学生的父亲也在来访队伍里,他分享到:“我来自美国加州,是加州州立大学的教授,我当年的本科阶段就就读于一所比Whittier还小规模的学校,我在芝加哥大学读了MBA,在南加大读了PHD,其后我在南加大、纽约大学,宾大教书,现在我在加州州立大学任教授,这是世界排名第六名的商学院。但是我没有让我的女儿选择加州州立而是为她推荐了Whittier的原因就是我觉这里更加适合为她提供本科教育,Whittier更加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并提供更多可能性,学校的教授更加关注学生的每个细节,从每个人的名字到学习及职业发展。更适合提供学生这阶段应该学习的知识,为职业发展和进一步的升学提供有利条件... ...”

“Early” Graduate

一位来自圣地亚哥的学生说自己是一个即将“Early Graduate”学生,这也是Whittier不同于其他综合大学的地方,他将用三年完成四年的学业。Whittier的教学质量不亚于美国最好的学校。经济学教授“爆料”道:这位学生非常的主动。当这位学生询问是否可以过来听这位教授的只对大四学生开放的研讨课的时候,这位教授欣然答应,并且因为这位学生积极主动,教授为他提供了暑假期间整理开发教学材料的工作,而这位学生用暑假工作的工资支付了这次来中国旅行的费用。经济学教授表示,在Whittier只要学生愿意主动尝试,所有的教师都将竭尽全力的帮助学生。

“Double” Major

在一轮问答讨论后,最引起中音鼎石学生提出问题的点是:这所学校的来访学生几乎都修读了Double Major(双学位)。将来中音鼎石的学生几乎都面临这样的选择,修一门音乐,并同时修读其他专业,比如:哲学、心理学甚至经济学等等。

Whittier 的学生介绍,学校的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学生情况来帮学生推荐专业与修读方法。读双学位不简单,“有人帮助”合理安排时间与学分修读,就没有那么难了!如果需要经验的详细分享,他们愿意就各种具体问题提供帮助和解答。

Whittier的教授也大致讲解了如果同时修读音乐和经济学两个专业的学分算法。并表达了Whittier对我校学生申请该学院的诚挚邀请。

我校初函阳老师也表达,我校跟Whittier学院有很多相似之处,中音鼎石的师生比例几乎为1:1,每个老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都了如指掌。并且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及各种发展可能性的挖掘,我们也有一名高一的学生将Whittier大学作为申请目标在做升学规划。

正式会谈后,两校的学生做了自由交流,他们也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今后他们可以互为良师益友。希望申请Whittier的学生在此间跟学校的教授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将在中音鼎石的老师帮助下在未来的三年里与学校保持联络并跟进申请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