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大师班免费对外开放,只为室内乐


2016年7月10日至7月21日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

“第三届室内乐音乐节-北京高强度室内乐大师班(BIM)”

即将拉开帷幕。


从7月10日起,每天9小时,7组室内乐大师课,David Ehrlich将抵华与同学们共度10天。




每天连续上课9小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与David合作了两年的中音鼎石的老师知道:


David Ehrlich每天结束近10小时教学回到酒店之后,即使没时间吃饭也要练琴至深夜。


作为国际知名音乐家,“文艺复兴”音乐学院创办人的他用言传身教的方法让学生们理解对因音乐的执着和热爱。




我校老师曾经问David:“为什么连续三年暑假不辞辛苦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来到中音鼎石为中国的学生们指导教授室内乐课程。”


David Ehrlich 说:“古典音乐的未来在中国,可是如果中国的音乐家不训练室内乐,这条路将会走的很艰难,在室内乐发展上,韩国和台湾的起步都比中国大陆更早更快。”




David也表示非常希望他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学习室内乐,热爱室内乐。为此本校特对公众免费开放本次大师班,诚邀热爱音乐的你一同来感受室内乐,热爱室内乐!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