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东岸人

东岸音乐学校是一所联结世界舞台与梦想的专业音乐学府,坐落在中国北京的中心地带。学校强调音乐课程、英文课程、中文课程之间的平衡,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并兼具中国文化底蕴的顶尖音乐人才。

我们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成长。以兴趣发展为导向,以提高能力为目标,汲取各国音乐教育精华,为学生制定个性化教育方案,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综合音乐能力,成就学生的多元化发展。

我们重视学科基础知识的积累。开设有中文、数学、英语、第二外语、科学、人文等多种课程,并注重学科间的融合与贯通,通过知识体系的搭建,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我们汇聚国内外优秀师资力量。严控师生比例,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营造严谨自律又丰富多彩的学习氛围,为每位学生制定整体升学发展规划,帮助学生顺利升入世界一流大学。

为此,我们希望您是这样的教师——

  • 拥有上下求索的努力与执着精神,拒绝亦步亦趋的达标
  • 具备国际视野,拥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
  • 热爱教学事业,能够关爱、呵护学生,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
  • 适应能力强,品德良好,心胸开放,是一个尊重他人的倾听者
  • 具有团队协作意识,愿意与同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我们能提供给您的是——

  • 信任与尊重
    东岸音乐学校信任和尊重每一位伙伴,以开放、直接以及提供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方式进行交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带来卓越的员工体验。
  • 福利待遇
    东岸音乐学校提供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我们为符合要求的员工缴纳七险一金(包含补充医疗保险和重疾医疗保险);学校提供营养均衡的早、中餐,并在节假日中为你准备了礼物;我们有完善的薪酬管理体系,如果你为学校贡献了休息时间,学校将会为你提供加班补助;在职满一年的教师,学校可以为你及子女提供免费的音乐教育。
  • 职业发展机会
    东岸音乐学校希望为每位员工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个人发展。在东岸音乐学校,你将结识一大批优秀的资深音乐人,还可以获得综合能力提升的课程,从而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


简历投递渠道xh:
有意愿加入东岸音乐学校的老师,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hr@ccom-prep.org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成为一名东岸音乐学校人!

乐理老师

职位总览:

乐理教师需要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包括对IGA-level核心课程的理解和教授,具备较强的乐理基础和分析能力。


理想的候选人需具备:

1. 学科课程领域有充分知识储备,包括IGCSEA - LevelIB

2. 为系统课程做计划和教学,并准确有效地进行评估,可以清晰沟通和传达考试要求

3. 为学生设定目标,以点燃、激励和赋能学生;

4. 密切配合古典音乐教学管理上层,评估和发展音乐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策略;

5. 发起、支持和促进跨课程和跨学科的合作;

6. 全面、专业地配合学校各项活动。



资质要求:

1. 音乐或音乐领域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有丰富的乐理和音乐史知识储备;

3. 对升学要求有清晰的理解和认知;

4. 理想的候选人需要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扎实的项目知识、对音乐教育的热情

5. 具备至少3年以上在初、高中学段音乐教学的经验;



福利和待遇:

1. 薪资在面试后面谈确定

2. 全职员工将享有年度机票报销福利、住宿提供及带薪假期

3. 被邀请的候选人来京访校的所有费用将由学校负担。





2023-12-04